今年Mister Donut在過年期間推出了超卡哇伊的好獅甜蜜袋!
這也是Mister Donut第一次推出波堤獅布偶喔!



為了波堤獅,我第一次在過年期間購買福袋類的商品



就是上面這則電子報的廣告讓我非買這次的波堤獅福袋不可!
光是那隻波堤獅就讓我愛死了~~~



可是由於嘉義沒有Mister Donut的門市(哀...小城市...)
所以我晚了好幾天才買到手,本來差點要放棄了...
因為有限量,我超怕買不到
後來因為回來過節的小舅要去高雄找朋友,於是我就託小舅幫我從高雄買回來
超開心有買到



袋子蠻精緻的,而且喜氣洋洋的亮酒紅色
上面還印有中國風的倒福字樣跟Mister Donut



這個袋子我真的不得不稱讚一下
不但拉起兩旁的拉繩可以變成秀氣可愛的束口提包



還可以翻面
變換袋子的顏色跟圖案
是個雙面兩用包喔!
我覺得蠻讚的!



重點是,還有可愛的波堤獅布偶初登場!
大概有16公分高喔!



不管前面還是後面,怎麼看都可愛^^



不過,被我拿下波堤的波堤獅變的好好笑喔!
瞬間變成海獅了!哈哈!



除了波堤獅外,還有波堤獅的周邊商品(手機吊飾、紅包袋、撲克牌)
以及35元甜甜圈兩個的兌換券四張



這個手機吊飾超口愛的!
根本就捨不得用捏~



還有撲克牌也是,我看背面的縮圖介紹我就捨不得拆了
因為裡面全都是Mister Donut的可愛動物,我一定要蒐藏起來



還有就是這些紅包
這是多出來的贈禮喔!
我小舅除了幫我買福袋外還有買一盒甜甜圈回來給大家吃
他說不知道是不是過年期間買甜甜圈多送的
一口氣還送了七包(後來我跟小舅對分,他四包,我三包)



每一包裡面都有三張優惠券喔!

一張無印良品100元抵用券(需滿1000才能抵用)
一張MOS的雙米漢堡只要100元的優待券
一張Mister Donut套餐買一送一的優待券

感覺這次買Mister Donut的福袋蠻划算的
雖然小小包600聽起來有點貴(百貨公司1000就能抽很多商品)
但是都已經知道裡面裝的是自己喜歡的東西
而且扣掉甜甜圈兌換券280就剩320
我覺得用320就能買到波堤獅布偶、波堤獅吊飾、兩用包包、以及其他波堤獅週邊
我覺得蠻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