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第一天的高雄燈會
第二天又是因為我拖拖拖
直到快中午了才出門

這天我們有兩個重點:
一、逛新光三越左營店的市集看罐頭娃娃的作品跟攤位以及逛逛看那裡有什麼東東
二、陪娃爸逛街買新褲子跟休閒鞋,人家是男朋友陪女朋友逛,我們今天正好相反,哈!



我感覺地下機車停車場出入口的路太窄了
還蠻容易發生擦撞的說感覺蠻危險的



第一次逛愛+玩市集
感覺還蠻有趣的說



超可愛的愛+玩市集車車!
擋風玻璃內有好多玩具公仔喔!



市集的人潮還算OK
蠻熱鬧的
大家都對可愛的手作物跟設計商品充滿興趣



這個小虎包包我很喜歡
很可愛也超應景
不過我沒買,把他拍回家過過癮就好



重點來啦!
這就是我今天來這裡的目的
罐頭娃娃的作品跟攤位
我很喜歡她的畫風
擁有可愛的圖案、充滿了夢幻的氣息、溫暖溫馨的主題
果然很有自我特色!
罐頭娃娃我來看你啦!有拍照存證喔!ㄏㄏ~



沒想到高屏溪舊鐵橋旁的三和瓦窯也有來參展耶
還記得07年時我帶我家糖糖去舊鐵橋外拍也有去三和瓦窯參觀
現在糖糖在舊鐵橋拍的照片已成為歷史了,因為去年的八八風災已將舊鐵橋摧毀了...




二樓還有彩虹市集
而且還有KITTY展喔!



充滿了日式風格
年味十足



而且很卡哇伊唷~
可是娃爸不喜歡KITTY
所以一直逛的很不情願,一直滴咕說:那個沒有嘴的貓到底哪裡可愛!
哼!真不懂KITTY捏!



麗嬰國際也有去擺攤
有很多KITTY的周邊商品還有福袋
不過感覺買的人並不多...



但是KITTY的魅力還是無法擋!
很多人跟我一樣拿著相機一直拍



還有KITTY神社喔!
每個參觀的人幾乎都會在這裡停留拍照



我也有請碎碎念的娃爸幫我拍
雖然拍的不是很情願,但還是拍了,哈!
謝謝你,我親愛的娃爸



有正咩陪你玩KITTY找碴遊戲
還有很多小遊戲喔!
不過我沒玩,跑去玩一定會被念



KITTY燈籠竹林區
感覺很有日式節慶的FU~



二樓的市集很多都是賣小東西
最吸引我的是這攤小熊公仔
有各式各樣的小熊公仔
本來很想買,後來有想說後面還有兩天的台中旅程
所以就把錢省下了



還有我很愛的屹耳
超心動!
忍住沒買只好拍回家



後來娃爸在夢時代的NET門市買了兩條休閒褲
以及 LA NEW PLAYA 的特賣會門市買了一雙休閒鞋
用了一些7-11禮券,娃爸這次真的是賺到了!



OPEN將的春字真的好Q~
一面是正常版的,一面虎年特別版的的OPEN將臉
我很喜歡說!
不能搬回家,還是給他拍回家

當天很多時間都花在逛街
走的很累、陪龜毛的娃爸挑東西也很累,但還是很開心!
只要有娃爸在,這都是甜蜜的負擔



除了這篇 2010虎年假期尾聲四日遊(第二天)。高雄新光三越左營店-愛+玩市集&彩虹市集+夢時代虎年OPEN將 外

請記得看看其他三篇唷!

2010虎年假期尾聲四日遊(第一天)。高雄燈會

2010虎年假期尾聲四日遊(第三天)。台中之旅 - 風櫃斗、逢甲夜市

2010虎年假期尾聲四日遊(第四天)。台中之旅 - 新社 薰衣草森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