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過了第三天的假期
終於要帶大家跟我及小布一起去參觀新社的薰衣草森林囉!
很開心當天天氣很好,一解昨日的陰霾



薰衣草森林新社店位於台中縣的新社鄉中和村中興街20號
非常的深山,實在不敢相信這條路是"街"



因為路途遙遠,他們怕要去參觀的人半途而廢
快抵達目的地的半路上還有告示牌寫著:請不要放棄
哈哈!
都到這裡了當然不會放棄啦!



我們從台中市逢甲大學出發,我們騎了將近一個小時二十分才抵達
真的蠻遠的...
這兩天娃爸的小老婆快被我們超死了,好可憐...



超感動!
我們終於到了!
薰衣草森林我們來了~

天空好藍!
天氣超好!
好開心啊!




娃爸背著我可愛的兔兔背包先去買票了

娃爸還很搞笑的問售票人員說:請問,你們員工是多久才會下山一次啊?這裡很遠耶(哈哈!
售票小姐說:我們一個月才會下山一趟

老實說,我覺得一個月,真的蠻久的
而且裡面的員工幾乎都是年輕人,還願意待在山上工作那麼久
我跟娃爸猜想,他們應該是有產學合作



我一直拍照中,ㄏ~
園區裡面很多穿紫衣且很大隻的可愛泰迪熊唷



門票
一個人100元
含兩張50元園區消費抵用券,以及許願卡
其實門票不貴,而且還可抵消費

可以帶狗狗入園,但要用牽繩牽好



一進入園區就是賣紀念品的屋子
我跟娃爸說這個最後離開前再來看就好



再往上走可進行"淨身儀式"
按下紅色的按鈕
就會噴灑出薰衣草香的霧氣,超香的~
我一開始不知道,還傻傻的拿著小布站在那裡
被娃爸突然一按噴到!
嚇了一跳說!



總被娃爸說多屎多尿的我,到這裡就開始找廁所了
沒想到這裡的廁所佈置的美輪美奐耶~
看了就很想走進去



裡面完全無臭味喔!
而且超乾淨!
門上還有啄木鳥,可以用來敲門
好逗趣!ㄏ~



廁所裡的窗戶是採完全開放式的
感覺跟外面完全沒有隔閡,融合在一起的感覺
好像在森林裡上廁所,還能吸到天然芬多精跟薰衣草的香氣
好舒服喔~
會讓人不想離開捏



再往上走,左右都是餐廳的用餐區
其實整個園區是慢慢往上延伸的
因為我是由上往下拍,所以才會感覺是下坡



整片用餐區都是在樹叢中用餐喔
天然的植物再巧妙的加上人造的景觀,搭配木製桌椅跟陽傘,很能讓人有休閒放鬆的感受



小香:我要趕快打電話跟姐妹們說這個好地方,下次再叫爸爸媽嗎帶我們全部一起來玩!我們全部都不用門票喔
炸彈:喔...不...別鬧了!



或許是因為我喜歡木頭跟大自然花草搭配的感覺吧!
我蠻喜歡這裡整體的感覺

不過,其實整個園區可參觀的空間並沒有超大
感覺餐廳的佈置就佔了快大半
所以有點...



接下來就是來薰衣草森林的重點啦!
看到薰衣草田山坡上滿滿的薰衣草讓我好驚艷~
不知道是我太俗還是...
我還是第一次親眼看到這麼多薰衣草捏~
最上面的那一棵樹就是許願樹啦!
也就是門票上所附的許願卡條,許願以及要掛上的地方啦!



一眼望去都是紫色的薰衣草田
空氣中還會漂來一陣陣微微的薰衣草香喔~
感覺超舒爽的~



由階梯往上走,可以慢慢往上爬
一層層的慢慢參觀薰衣草田



穿梭在薰衣草的紫色花海裡
感受薰衣草所帶來的幸福香氣

此時就會覺得
騎這麼久的路,遠道而來是值得的
真的是不枉此行啊!



我雖然不是很愛紫色
但是薰衣草並不會讓我感覺厭煩耶
反而還越看越喜歡

不過田裡有很多我很怕的動物
那就是蜜蜂!
要不是為了欣賞薰衣草跟拍照
我實在無法故裝鎮靜的走完全程,我這次算是破紀錄了!



當然要幫辛苦騎車帶我遊玩的娃爸拍一張啦!
親愛的娃爸,真的很謝謝你

希望娃爸今年能夠增肥成功!
這麼會吃居然都吃不胖,你到底都吃到哪裡去了?
還是其實你肚子裡長蟲蟲,才會怎麼吃到吸收不到咧?!



我也跟小香拍一張!
最近實在肥死了...
偏偏我又是容易胖臉的人...
臉超圓的!



半山腰上有這麼一座小搖椅
可惜有點髒髒的...
而且我將小香放上去拍的時候又剛好風一直吹
一直搖晃,我超怕她摔下來的
種種原因,讓這張拍的不是很成功



走到最上頭的許願樹
我們寫好許願卡,用棉麻繩綁在樹枝上
並一起敲敲許願鐘,祈求實現心願



走下來後
下面就是一座旋轉木馬遊戲區
我記得坐一次很像是50元的樣子,不過我們沒坐
除了小孩子,還蠻多大人坐的說
不過,大人們通常坐上去都是拿著相機在自拍



旁邊還有木作的木馬
我又幫娃爸拍了一張!

我說娃爸阿!
你覺不覺得你這張照片跟你家裡你小學的照片很像捏!
不論是表情還是動作幾乎都一樣,簡直是放大版而已嘛~



我們接著又往另一個分岔路走
是香草鋪子在賣紀念品及薰衣草盆栽的專區



我最後用一張50元的抵用券+5元(55元)製作了"封存幸福花子"
買玻璃瓶+乾燥花,20元
木片圖案,35元(知道女孩子一定會加買,所以賺在這裡)



我覺得來薰衣草森林,當然要將薰衣草封存帶回家啦!
所以我選擇整瓶都裝薰衣草的



這個不知道是什麼花(不好意思,我對花沒研究)
但是感覺很可愛~
拍起來也很漂亮唷!



大家要記得,來幸福的薰衣草森林一定要敲鐘許願唷!
希望大家的願望都能早日實現



這就是我花了55元買的"封存幸福花子"
我挑的是幸福的薰衣草+薰衣草幸福熊熊
希望我能將滿滿的幸福都帶回家!也分享幸福給各位喔



時間很快就過中午了,整個園區也逛的差不多了
我跟娃爸算一算時間,也該用餐了,不然娃爸要回部隊會來不及

但是走到用餐區,服務小姐很親切的送來點菜單並仔細的介紹後
我們傻眼了@@"感覺蠻貴的...
套餐平均都要三四百、特餐約五百到九百間
糕餅類也要八、九十元
所有的餐點一率不附飲品,另點飲品的話也要再加個一百多

所以,我們終於知道為什麼門票會這麼便宜還可以全額抵消費了
因為就是賺在用餐跟賣紀念品
大家不一定會買紀念品,但絕大多數都會在此用餐
因為禁帶外食,而且周圍是深山,附近沒有地方買吃的



我們看了又看,有點花不下去
當初就是為了省時、省錢才自行騎車遊玩增添樂趣
沒想到旅程的最後一餐居然要砸這麼大!

可是後來又想說不吃不行,而且也難得來一趟
所以我們決定點一份吃看看
我點了一份絕對足夠我們兩個吃飽的餐
那就是"森林香烤全雞"NT.490(限非假日供應)
超慶幸當天是非假日!哈!
扣掉剩下的150元抵用券,我只需再加340元

飲料也捨不得點,還好有附水(而且是有香氣的水,蠻好喝的,我忘了服務人員說是什麼花草了)
兩個人就付兩杯喔,沒有因為我們只點一個餐就縮水喔



用餐的餐具就裝在這個印著薰衣草森林logo的紫色紙袋裡
送餐的速度蠻快的,很快的就送來前菜了
而且服務人員都很親切,服務也很周到,這點真的很值得嘉許



有烤麵包、沙拉跟濃湯

三樣都很好吃
我跟娃爸很喜歡沙拉的醬料,很清爽香甜



吃完前菜後又等了一下
主餐來啦!
香噴噴的烤全雞!
還有炸薯條跟洋芋片喔

烤雞還貼心的附上手套喔!對嘛~吃這個就是要用手才有FU~
超香超燙的!用手扳開雞腿,鮮嫩的肉汁還流了出來,真的超讚的!
不過不建議剛交往不久的情侶一同享用,因為吃相會不好看啦!哈哈!
老夫老妻型的我就大推喔!會覺得蠻划算的真是點對了!

好好吃呀!
不過我還是很快就陣亡了,娃爸幾乎把整隻雞吃個精光
烤雞烤的很棒,唯一的遺憾是,醬料偏台式
這個餐都是採歐式風格,灑上的香料也是,但是醬料卻走了味
如果沾台式的烤土雞一定很讚!可惜放錯地方了...
所以後來我跟娃爸都吃烤雞的原汁原味,不沾醬也是超香~

在吃的時候,服務人員還不時的來關心對餐點是否滿意以及加水
我們很滿意,但是我們很想跟隔壁桌的異口同聲的跟你們說:餐點好貴啊!
因為隔壁桌的也一直叫家人要吃完,一直說:這個很貴耶!個很貴耶!哈哈!



餐後附上了意見表
仔細看,還電腦閱卷咧!真專業,哈!

我們有寫
大致上填寫的內容就是
對服務人員很滿意,還有建議沾醬的部份,最後是期待園區能夠再大一點囉!



在我們很滿足的準備要離開時
看到停車場車子已經停滿滿了
越來越多人耶~

感覺吃完午餐再上山來會比較划算啦!ㄏ~

只是早上也有早上的清靜感,所以各有好處
要來這邊的人就自己衡量囉!

很開心終於跟娃爸來玩過我期盼很久的薰衣草森林
跟娃爸在一起就是幸福



下山後我們在東東芋圓吃了芋圓冰
娃爸載我去撘車後,就收假回部隊了

很滿足的結束了最後一天的旅程
我還是要再說一次,娃爸謝謝你


除了這篇 2010虎年假期尾聲四日遊(第四天)。台中之旅 - 新社 薰衣草森林 外

請記得看看其他三篇唷!

2010虎年假期尾聲四日遊(第一天)。高雄燈會

2010虎年假期尾聲四日遊(第二天)。高雄新光三越左營店-愛+玩市集&彩虹市集+夢時代虎年OPEN將

2010虎年假期尾聲四日遊(第三天)。台中之旅 - 風櫃斗、逢甲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