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
又地震了...

一遇到我生日就地震!
我的炸彈爆炸了!

今早08:18發生大地震
而且震央在南部高雄的甲仙
規模6.4屬於強震

嘉義跟台南地區都達六級

這幾天沒什麼工作,只有些許的文書纇
所以我都待在家比較多

幸好我住在阿嬤家
不然,突然地震阿嬤根本跑不了...
今天我情急之下
硬是將阿嬤從二樓揹下樓

唉...
為啥每次只有我跟阿嬤兩個人的時候就發生強震咧!
我記得國中時有一次嘉義的1022地震也是
那次因故我沒有參加校外活動待在家
那次也只有我跟阿嬤

嚇死了!!!

大家都還好嗎?
希望一切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