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我收到來自米猴的驚喜^口^

之前米猴有大概透露會寄卡片給我,但為什麼我又說是驚喜呢?
因為還沒收到前,我也不知道米猴會寄什麼樣的明信片給我,只是非常的期待!

而在星期一的晚上,睡覺前我還泡在網路上捨不得離開螢幕時,我看到了米非辦的活動中的明信片
看了以後只有五個字:超喜歡的啦!

一整個系列都很精緻可愛,而且質感很好
我尤其喜歡其中的大頭娃娃系列(可能是小布心態作祟吧?!哈哈!)

心理想著:好想睡喔,那我明天也要來參加米非的活動,看看能不能有機會獲得一張可愛又精緻的明信片,而且米非還會親自寫信寄到家喔!感覺就很讚!
而且我還貪心的暗想著:要是能獲得那唯一的一張是我喜歡的娃娃系列就好哩~(真貪心


隔天下午我回阿嬤家時(現在都住在阿嬤家),就收到米猴寄來的小包裹
心想:不是說是明信片卡之類的嗎?怎麼會是一包
於是我小心翼翼且很期待的打開信件包裹,一看!

哇!沒想到,我睡前的願望,隔天就實現了!



裡面有一張那個很可愛的明信片系列的娃娃明信片!
而且還是我最喜歡的其中兩張之一
還有巧克力跟小熊熊
整個樂翻了我!太驚喜了!!!



這張明信片的圖案真的很可愛,而且印刷品質跟紙的質感都很好
厚厚的一張,有別於一般的明信片卡紙

背面,米猴寫上給我的祝福以及這份特殊的友誼之間的點點滴滴(我就不公開內容啦,留給我倆一些空間咩~)

我們認識的時間不算長也不算短,我跟她一樣也忘了我們是何時開始熟識的
不過,我們都記得,是小布牽起了我們的友誼線
我們都覺得能夠認識彼此,建立彼此的友誼以及信任是很開心且很難得的緣分
能在網路上認識一位這麼志同道合、真心以待的朋友真的很難得也很珍貴,所以我們都很珍惜
雖然我們生活的地方距離有點遠,平常也是各忙各的,也沒見過面,但在生活中總是常常都會想起對方,關心對方,不會忘記彼此
似乎,我們的心是零距離的
希望這份特殊的友誼永不斷線




小熊巧克力米猴包裝的很Q~
害我有點捨不得打開它...



但是為了看看裡面的小紙條,我還是拆了...

原來小熊熊是米猴送給我的幸福,我們一人一隻耶!開心!
希望我們彼此都能永遠幸福喔~我很喜歡

但是我覺得米猴原本的包裝很好看,於是我看完後又將熊熊跟巧克力及小紙條包回去原來的模樣收起來了
可能有人會想說:那你何時才要吃掉巧克力壓?不吃也會壞耶!
巧克力讓我再放一陣子欣賞一下吧!
小熊熊我捨不得用,我會好好蒐藏起來的

謝謝你,米猴
很高興認識你這個朋友


。。。。。。。。。。。。。。。。。。。。


我喜歡部落格這種輕鬆沒有壓力的分享跟互動
有別於生活中與親友分享的MSN或是即時通

我也很少跟我現實生活中的朋友分享我的部落格,因為我覺得這是我的另一個小天地
大家雖然都住在這地球上各各不同的角落,但卻因為部落格跟興趣讓我們在此相遇、分享
所以我愛部落格跟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