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娃爸休假時回高雄玩跟找朋友時,我就事先跟回到高雄工作的師父相約見面吃飯,因為我師父已經約好幾回啦~
因此,由師父決定用餐地點,我知道師父一定會約吃到飽的餐館,所以我只要求說不要太貴...因為我吃不多,每次都很不划算...



師父約的是Soto日本家庭料理聯興店,他說這間最大間而且也離我們住的地方較近

聯興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聯興路56號  (大樂民族店後方)
電話:(07)3952535
營業時間:AM 11:30~PM 2:30 PM 5:00~PM 10
消費辦法:
週一至週五
午餐.每人288元 (也可加價吃388,可點刺身)
週一至週五晚餐及假日
全天候388元
兒童
140公分以下收費 188元
100公分以下酌收清潔費50元
以上均須另加10%服務費
座 位 數:182 (位)
接受卡別:Visa. MasterCard. JVC. U卡 (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
停 車 場:設有特約停車場



我們約接近中午的11:30在店門口等
果然大家差不多時間抵達,進去時裡面還沒什麼客人,所以可以坐靠窗的座位



師父說他已經來吃過好幾回了,我跟娃爸是第一次來吃



菜單左上角生鮮區中的刺身(黃字區)及其他黃字菜單項目,都必須吃388的才能點喔!
這讓我愛吃生魚片的我飲恨阿...
不過,為了荷包我還是忍下了,哈!



接下來服務人員就開始為我們點菜囉~



這位就是這次邀請我們來挑戰美食的師父,常看我的文章的人應該都認識他
率直不愛計較的我們是我永遠的哥們,永遠的玩伴!
每次都擺怪臉給我拍,真是的!



還有我親愛的娃爸
平常很正經,私底下也一樣愛搞怪



藥膳豬心
因為中藥味重,我們都覺得適合一人一片就好,吃太多會膩,會不輸湖...



茶碗蒸
就是跟一般的茶碗蒸沒什麼不一樣,就是好吃!哈!



炸天婦羅
蝦子QQ脆脆的,再沾上沾醬,我覺得很好吃
不過炸物一定會油油的就是了



綜合握壽司
綜合的有些好吃,有些吃起來軟軟油油的有點恐怖
建議還是個單點喜歡的魚類會比較好



蝦手卷
料有點少,但味道還不錯



靜岡櫻蝦脆卷
酥酥脆脆的口感,味道不錯



橫綱卷
味道較淡,但也蠻好吃的,我喜歡清淡



元祖披薩餃子
味道很濃郁,還有香濃起司,感覺是西食日(中)吃
蠻特別的一道菜色



酥皮豆腐(因為我顧吃忘了拍,所以這張是師父拍的照片)
外酥內嫩的炸豆腐,口感超讚的!



南瓜起司條
南瓜跟起司融在一起,其實還蠻搭的說
很特別,而且很好吃喔!



凱薩花枝卷
雖然味道還不錯,但感覺太鹹了點



鳳梨蝦串
名叫鳳梨蝦串,但裡面卻沒有鳳梨,哈!
搭美乃滋醬料還蠻好吃的



炭烤山豬肉
烤的適中,肉質Q彈鮮嫩,蠻好吃的(只要不要吃到帶筋的肉)



醬燒百頁串(因為我顧吃忘了拍,所以這張是師父拍的照片)
感覺是豆腐串,味道普普



炙燒雞肉串(因為我顧吃忘了拍,所以這張是師父拍的照片)
口感有點硬,味道稍重,但卻不是自然的雞肉香,都是醬料的鹹味



果香沙拉
因為吃了一堆油炸物,感覺很膩,所以娃爸就說點個水果沙拉來解解膩
果真好吃!我喜歡!



鐵板豬排
師父覺得肉太老,但我跟娃爸卻覺得好吃說~



以上的菜都是三個人一起吃,也有搭配飲料(我是喝可爾必思),雖然少量多樣,但還是會飽
而且還持續加點了好幾次,吃到最後我當然還是先陣亡的那位



紅豆奶酪
不過,當日的甜點還蠻清爽好吃唷!
我明明很飽了還吃了兩客,呵呵~



師父啊!
下次我再回高雄時在一起出來玩吧!



娃爸也快退伍了,剩不到一個月了
真是開心呀!!!

不過,最近娃爸的阿嬤又病了,放假也都要撥空照顧阿嬤
希望娃爸的阿嬤能夠快快好起來
也希望娃爸退伍後的台北行能成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