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些日子提過爭鮮推出壽司娃布偶的訊息,我說過我要蒐集其中的海老美蝦
不常去爭鮮消費的我,為了可愛的玩偶還是準時去了,哈!玩具力量大!



因為不常吃爭鮮,而且覺得貴貴的(要吃飽的話),因此一開始我就決定只買比較喜歡的就好
所以我就鎖定海老美蝦的這週啦!

聽說很搶手,所以開賣的這天我就找時間去買了
為了得到玩具的我,沒事居然也吃這麼好...



我本來以為布偶不大,沒想到居然換到大大的一盒!
盒子的寬度將近17公分



玩偶大,盒子也大
而且設計的很有蒐藏價值,好樣的!爭鮮真有誠意耶~



不過,因為店家中的壽司娃都堆積擠壓在一起,導致盒子的透明前罩都壓傷哩...
嗚...心痛...



開箱!
好可愛呀!
突然好想擁有全套的壽司娃壓!



不過,應該不可能,因為已經接近壓軸啦!(而且我真的不可能週週吃爭鮮啦~唉~)
再來只剩最後一週的小武,我第二喜歡的就是小武,所以掙扎中~



但是,還是有瑕疵...龜毛的我又開始檢查...
粉紅色布料車逢沒有對準



棉花外露



腳底縫好,線跑出來哩!
而且腿摸起來還左飽滿右塌扁(棉花沒塞均勻...)

排除小缺失,整體還是超可愛唷~喜歡!
我感覺小武也在呼喚我要帶它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