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為了海老美蝦去吃了爭鮮
上星期又為了小武還是去外帶了壽司回家跟家人分享



終於也得到可愛的小武啦!
超開心!

因為忙碌,差點錯過了小武,好險還有店家有貨



這次真的破紀錄了
短期間內居然去爭鮮光顧了兩次
為了海老美蝦跟稻荷小武的布偶我還真燒了不少奢侈的午餐錢



大大的狐狸頭
小武應該是所有的爭鮮公仔裡唯一頭上頂的不是握壽司料理的角色



而且小武還比海老美蝦多了尾巴喔
超Q~



活動也結束了,我也終於獲的我當初最喜歡的兩款
我會好好蒐藏起來的
最近我比較忙碌,除了最近較忙碌的工作還有去台北玩,所以晚發文了...
不知道大家蒐集的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