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完九份金瓜石回台北市區後
晚上我跟娃爸約了大學時期的好友之一,永遠可愛的小朋友 " 萱 "



萱跟我們約在台北火車站附近的咖哩匠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12號B1;02-23891333(乘捷運至台北車站,由六號新光三越出口,往補習街麥當勞方向走)

一開始她也不知道要約哪哩,而我是比較希望由她推薦,因為畢竟她是在地人應該會知道我們比較不知道的店,因此最後她推薦了她常跟姐妹掏聚餐的地方 咖哩匠 



一開始超擔心因為沒事先訂位而沒位子就要再另尋聚餐地了
還好去的時候還有一些位子(好險~)

裡面坪數空間不大,但是燈光佈置及乾淨程度都足以讓人感到舒適喔!



第一次來專門賣咖哩的店
感覺超新奇!很期待餐點樣子跟味道!

我跟娃爸都點OO咖哩飯+套餐組合,中午在九份隨便吃,晚上給自己加料,呵呵~
萱因為怕咖哩的辣味所以她說她來這裡一率都是點蛋包飯系列



因為我們都有加價點套餐,所以過沒多久就沙拉上桌啦!
我很喜歡它淋在上面酸甜的醬料

這裡的店員服務還算親切勤快,只有在某些時候因為較忙碌而叫不到人...
喔!對了,還有送錯一次餐,不過人忙碌時難免有失誤咩~原諒他們吧!服務業很辛苦的!



她就是今天的主角 " 萱 ",口愛厚~
外表永遠都不像出社會的大人,感覺從我大一入學認識她她就是長這樣,都沒變耶!
我們都說她撘車刷學生卡一定還是不會被懷疑,呵呵~



湯上桌
老實說我覺得湯味有點怪...
因為我點的是南瓜濃湯,但喝起來感覺跟娃爸點燉OO肉湯很像
唯一不是很喜歡的一項...



飯上桌啦~
量有點少,但是可以無限添飯喔!(很會吃的娃爸最開心
但對我來說夠了,因為我吃不多...



將將!!
我的咖哩上桌啦!
自己依喜好搭配淋在飯上吃真的超讚的!而且咖哩味真的很重很入味
老實說,我沒吃過所謂真正道地的咖哩是怎樣,但至少目前我覺得這就是吧?!



我沒特地帶禮物給萱,沒想到細心的萱還準備了禮物給我跟娃爸
超可愛的便條紙紙鎮,乍看之下是一位可愛的小人在泡澡
超感動~~
害我們覺得很拍謝...



最後,飲料上桌
我點的是可爾必思,就在閒聊長舌之下喝光一大杯



我們厚話的聊到客人都走光了...
超長舌的一直講!所以這餐我只拍我自己吃的部份,因為都顧吃跟配話,哈!


總而言之,這次來這邊留下好印象
能跟好友聚餐而且餐廳舒適乾淨東西又不錯

價位大概兩三百左右,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