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娃爸在台北玩的其中一天早上我們去吃了我 "校想" 很久的美式早午餐



南部這種美式餐館少,偏偏我又很愛美式餐點,尤其是有別於傳統早、午餐的美式早午餐
我沒吃過,但是每次看到報章雜誌及新聞介紹時都非常的心動,所以一直很想吃吃看
因此,北上前娃爸就找了餐廳資料,最後決定的餐廳就是 樂子The Diner 



我們去的是,樂子theDiner 瑞安店

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145號1樓
TEL: (02)2700-1680

搭公車:龍門國中/安東市場 下車(我們是搭公車,因為下車的站牌位置比較接近店家,捷運站離比較遠)
搭捷運:科技大樓站 下車



因為是非假日所以我們沒有訂位,但沒想到人很多生意超好!一、二樓都滿座
還小等了一下才有位置喔!好險有位置~



因為是美式餐廳所以當然不會有筷子這類的餐具啦!
不過說真的,有時候我還真不習慣刀叉這類的餐具說,愛吃西方食物卻不太會用他們的餐具,真搞笑!哈!



我們仔細看了菜單且請服務人員做簡單的說明與推薦(因為我們跟服務人員說我們是第一次來吃,所以她非常親切的為我們做說明喔)

最後我們點了
1。店內招牌的班尼迪克蛋家族中最基本的班尼迪克蛋240
2。一定要品嘗的漢堡類中的鄉村酥炸雞肉堡170(我因宗教的關係不吃牛肉,所以漢堡的選擇變少,因為大多是牛肉)

漢堡餐我們升級成為套餐
一般升級都要+80元,但當天小姐跟我們說午餐免費升級喔!(真是賺到了!哈!)
升級後,均附薯條、飲料及湯或沙拉,飲料可選:咖啡、可樂、雪碧以及紅茶等,而且可以免費續杯喔!

至於湯或沙拉,我們選當日提供的蛤蜊濃湯
至於飲料
升級套餐的漢堡餐,我們點咖啡
班尼迪克蛋屬於早餐類原本就有附柳橙汁且可以再選一杯飲料,那杯飲料我們點可樂

對了,要加服務費10%喔!

飲料最早上桌(上圖由左至右,柳橙汁、咖啡用的鮮奶、可樂,回家後才發現竟然少拍到咖啡



櫃檯旁有飲料續杯的自助區,所有飲料包括咖啡都可續杯喔!
久坐聊天的人超划算



因為可以續杯,所以可以用力的給他喝下去!
喝免驚耶!(台語)哈!



蛤蜊濃湯也上桌啦!
超香濃~
可惜就是料不多.....
但真的很好喝喔!



我們點的鄉村酥炸雞肉堡終於來啦!
一整個大心!



因為我跟娃爸要share,所以服務人員在幫我們點餐時就有說會幫我們切半
真貼心~



好多薯條阿!!
我跟娃爸超開心~因為我們都愛吃薯條!

旁邊附的瓜子應該是美式酸菜瓜瓜(應該啦,我們也不確定正確的名稱),但那個瓜子不是很合我的味



來個漢堡側拍特寫!



接著,班尼迪克蛋也送上了!
我們看到後一整個 哇!好特別!



看起來一整個 ㄉㄨㄞ!ㄉㄨㄞ!
好滑嫩可口阿~



還有附香蕉耶,一整個營養啦!



以及馬鈴薯絲煎的薯餅
(可選馬鈴薯切塊或馬鈴薯絲薯餅,我們選在外面不常吃到的馬鈴薯絲薯餅)



這位老外走後再來就是我們去結帳啦!
這家店老外很多,深受老外歡迎,果然做的夠傳統美式

因為還有其他行程,所以我們沒有吃太久、待太久
不然就能多喝幾杯咖啡或可樂了!哈哈!

有看到上圖的牌子嗎?抽公仔,本來超期待,但是沒抽中...
抽到一張兌換券(下次消費可以免費換布朗尼),但有期限限制,我短期內又不可能再北上,為了不浪費,所以我回舅舅家就送給舅舅啦!



我們要走的時候店裡還是很多人
店外還有人在排隊,生意超好的啦!

但是是真的很好吃!
一整個大推!!有機會還想再來!!
超推薦給大家!

而且價位還OK,在南部小貴,但在台北應該算親民
不過在南部吃不到阿~~~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