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撥!插撥!
由於炸彈已經集成7-11櫻桃小丸子趣味文具公仔全套了,所以在持續發台北行紀錄文期間搶先插撥這一篇



不知大家7-11櫻桃小丸子趣味文具公仔集的如何了呢?
我這次可以算是意外的順利,真的超開心的!

雖然沒有為了集點數而刻意亂花錢,但也是半刻意的方式集點
所謂的半刻意就是,真的有東西需要買,但是強迫自己及家人必需去可以集點的店購物

靠著家人、同事及娃爸的幫忙,讓我快速的搜集點數
而且還幸運的在重複率不高的情況下陸續換到文具公仔喔!
惟獨最後一隻有些許的不順利,一起來看看是那一隻讓我這麼頭疼吧!



第一隻換到的是:山田同學
山田附的文具是:原子筆



原子筆可以拿取出來使用
不過有點短小...拿取不是很方便...

但話說回來,蒐集也是為了可愛的公仔,無所謂啦!哈!
娃爸很喜歡這隻山田,他說山田笑的很可愛



第二隻換到的是:野口同學
野口附的文具是:迴紋針座(沒附迴紋針)



我將迴紋針放入,迴紋針座內
打開蓋子後,蓋頂的磁鐵便會吸起迴紋針囉!非常方便!



第三隻換到的是:豬太郎同學
豬太郎附的文具是:便條夾

我覺得這款算是對大人或小孩都非常實用的款式之一喔!
豬太郎一家人說話總是:噗!噗!噗!
哈哈!



第四隻換到的是:櫻桃小丸子
小丸子附的文具是:剪刀



這款剪刀附的是小型的安全剪刀
小朋友使用上比較安全,但對大人來說實用性不高

但是看到我最愛的小丸子我就很開心啦!



第五隻換到的是:櫻桃小丸子(康是美限定版)
小丸子限定版附的文具是:削鉛筆器


因為家中剛好有需要買生活用品,所以我就跟老媽提議去康是美買,因為幸運的話說不定可以換到限定版的小丸子,不過由於康是美的生活用品沒有名家美齊全,媽媽一直唸說:要什麼沒什麼!買的有點不開心...
沒想到!幸運之神眷顧我!這天我一次就換到小丸子限定版,簡直樂翻了!哈哈哈!
老媽也因為替我開心而忘了購買東西時的不悅,呵呵~
限定版的小丸子是黃底的喔!可愛~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這是小丸子的腮紅有瑕疵...沒辦法...如果拿去換的話就不一定能換到小丸子了...



第六隻換到的是:丸尾同學
丸尾附的文具是:膠帶台

永遠的班長!哈!
小學時我很喜歡小丸子,一直覺得丸尾長的很像我一個很要好的男同學,而且他媽很愛他當班長!哈!
好懷念阿~



第七隻換到的是:濱崎同學
濱崎附的文具是:打洞器

打洞器可以單獨拿起使用,也是很實用的一款



第八隻換到的是:小玉同學
小玉附的文具是:捲尺



小玉真的是可愛又實用的一款
小玉是小丸子卡通裡我第二個最喜歡的角色,聰明又善解人意的好女孩



捲尺可以單獨取出使用



按下側邊的紅色按鈕便可控制固定與放鬆捲尺



第九隻換到的是:花輪同學
花輪附的文具是:橡皮擦

花型的橡皮擦,看起來就不是很實用,就當作是花輪的專屬裝飾品吧!呵~
永遠記得他的名言跟動作:HI BABY~(撥頭髮)



蒐集到這裡我開始出現瓶頸,還缺美環跟永澤,且重複了一隻豬太郎(我送給舅舅)
又因為家裡缺衛生紙,所以我就想說去康是美碰碰運氣
但是這次幸運之神沒有眷顧我...我買了好幾包衛生紙,但換到的是一隻重複的花輪...
而且也才驚覺!除了小丸子限定版外,我不適合在康是美集點換購公仔,因為底色不一樣,康是美是粉紅色的



第十隻換到的是:美環同學
美環附的文具是:削鉛筆器

這款美環其實是在7-11門市交換來的
因為我在門市換到的是可愛的小丸子,雖然是我的最愛,但是我已經有小丸子,變成重複了
後來發現門市的展示台上有美環,於是我問店員說可以不可以用小丸子交換美環(雖然我也很不願意)
店員說可以,我便有點小不捨的用可愛的小丸子換醜醜的美環回家,說真的,要不是為了湊整組,還真不甘心耶!



第十一隻買到的是:永澤同學
永澤附的文具是:釘書機

我說讓我頭疼的就是永澤
因為最後一直換不到他,而且有些門市公仔已缺貨,超著急的!因為只缺他...
還為了他重複換到濱崎...後來我上網拍找尋,意外看到便宜的永澤而且前幾天搭配7-11取貨便可免運,於是我就用買的了
終於入手這隻讓我又愛又恨的永澤
愛的是,他擁有非常實用的釘書機(可單獨取起使用),恨的是,為了獨缺他卻一直換不到他而瘋狂要點數及找尋還有公仔的店家兌換,哀...

永澤也是可憐的孩子,當年他家被燒掉的那一集真的看的好難過阿...



但最後開心的是,終於集成7-11款的大全套啦!
看到小時候很喜歡的小丸子喚起了我很多小學的回憶



以前小學時我有一個超級要好的朋友(好姐妹),要好到每天行影不離,放學後回家還要講電話
她都說我是小丸子他是小玉(我個性像小丸子她個性像小玉,但我小學的髮型是如同小玉的辮子頭她是剪類似小丸子的短髮)

但是由於她媽媽嫌我功課不好(我小學時功課真的不是很好)且家長也不是什麼超有名望的人(如當教授、當醫生之類的),所以反對她跟我交朋友,說真的我覺得她媽超勢利眼,跟她的善解人意差很多...
連我們講電話她媽媽都會給她切斷...我去她家找她也都說她不在或是不准她出門...以前又沒有手機,畢業後更是斷訊...

說真的,我蠻想念她的...
懷念當年還一起買范曉萱的小魔女專輯(當年因為沒有盜版這種東西,熱賣一百多萬張,超紅的!風靡全國的小學生),一起放入隨身聽,一起按下播放鍵,一起唱小丸子的主題曲



G同事說日本已有小丸子的大人版(不知是真的還是假的
而且還說小丸子最後是嫁給花輪耶!哈!



這對怨偶!
美環超愛慕花輪,可惜花輪的BABY不是她



兩隻小丸子!
動作一樣,表情不一樣,附的文具也不一樣喔!
但一樣可愛啦!呵~

不過這次公仔品質也不是說很好,有些頭都歪歪的...



這次統一有點打混
康是美限定版的小丸子跟7-11的美環所附的文具(削鉛筆器)是一樣的
太混了啦!

目前還在考慮是不是要買教室情境組說...

。。。。。。。。。。。。。。。。。。。。。。。。。。。。。。。。。。。。。。。。

台北行的文章還未完,持續發文中喔!
請鎖定!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