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台北行還有一個我跟娃爸說我非去不可且不會耗費太多時間的地方
那就是 台北捷運板南線的終點站 南港站



因為之前在米猴的部落格上看過米猴的介紹,就一直很想找機會去看看
這次的台北行雖然行程趕,但我還是撥空去了,因為從台北市區搭捷運就能抵達,方便且快速



一下南港捷運站
哇!
一整個牆面都是幾米的畫耶!



軌道旁牆上都是幾米捷運車廂
要是真正的捷運車廂上也有幾米的畫該有多好~











好可愛呀!!!
喜歡幾米的天真爛漫







車站內也有幾米的畫作喔!
這張是出站前拍攝的



其實我是想再到1號及2號出口拍照
不然就不用花錢進出站哩~



好多張椅子阿!
挑一張坐一下吧!

可是~~~~~~~坐起來腳好酸壓~~~~~~~~
因為,是假坐咩!哈!



娃爸還翹腳咧!
坐的很不輸湖~所以臉臭臭!
呵呵



娃爸大爺來也~
沒有真踩啦!只是模擬動作而已



有這麼一個這麼有特色的捷運站真的超讚的!
看了都心曠神怡,來這裡一趟,值得!



我記得米猴也很喜歡上面這一張圖
我也是







整面樓梯牆都是幾米的畫作
超讚的!



我其實並沒有超迷幾米的畫作
但是就蠻喜歡他畫的東西,喜歡看,但不迷

總覺得她的畫能讓我不會忘記童真以及最真實的心靈世界跟真實



我最愛這面椅牆啦!
哈!

因為是特地花錢搭捷運來這裡出站拍照,所以我回程就選搭公車,這樣比較便宜

如果還沒來看過的人,我推薦你們有空可以來看看這個充滿藝術及童趣的真實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