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這趟台北行還有一個重要行程
那就是 阿芳與炸彈一年一度的聚會

突然發現,我的台北行還寫真久...從六月寫到現在都還沒寫完...
快啦快啦!這一篇寫完後就剩一篇啦!呵呵~



這是炸彈每年上台北一定要安排的行程,因為就像阿芳說的:我是你台北的親戚喔!

自從炸彈因為小布認識阿芳後,阿芳就像是炸彈的親戚一樣,我們無話不談,甚至比自己的其他親戚還親,所以到台北我一定都會想到如同親人般的阿芳,會想見見 她、看看她,聊聊我們喜愛的小布以及一起談心



這次阿芳跟我約的地方是,位於台北東區的 草莓工房

店內擁有如童話公主般可愛的貴族風格,簡單、溫馨
一般的女孩子跟學生應該都會很喜歡這裡喔!


那天晚上我忘了拍攝店面,所以用草莓工房網站所拍的圖代替(請見諒...)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62號
電話:02-2741-6898
營業時間:AM 11:30~ PM 10:00



各用餐時段菜單、費用如下:

各時段菜單官網大圖可點選下列連結↓

午餐 - 任選一主餐 160元
下午茶 - 下午茶吃到飽 249元
晚餐 - 晚餐(焗烤、義大利麵..等)吃到飽 299元


我們當天是約晚上,所以我們消費的是晚餐吃到飽(蛋糕、咖啡、飲料、沙拉、濃湯、焗烤、義大利麵...等)
看的到的食物都能吃,哈!



一進門看到的就是大大的蛋糕櫃
沒錯!你看到的你都能吃!蛋糕甜點都是吃到飽!



還有沙拉、濃湯及小菜等
通通都包含在內



飲料、咖啡等,也都是無限量供應喔!



再來就是這天的重點人物!
阿芳姐(灑小花中~)

好久不見!雖然是一年,但也覺得好久壓!
但是阿芳姐還是一點都沒變,一樣年輕、活潑且積極有活力

聽到她業績升升升的消息以及客戶不斷的來電,我就很替她開心!
在職場上的努力能獲得好成績,不但是客戶給自己最大的回饋,也同時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收穫喔!

阿芳換了新相機,我覺得她的相機白平衡判斷很準確且真實,所以照片拍起來的色溫跟發色都很不錯,自然粉粉的
因此,我很喜歡阿芳的相機拍的這幾張照片喔(偏黃、紅的就是用我的相機拍的,很好認



這趟台北行我有帶小飛,但是她沒跟我出門去趴趴走,而是一直在小舅家睡覺
因為娃爸在出遠門趕行程時不愛讓我帶娃在身邊 (尤其是,不是自己開車或騎車的行程)
娃爸覺得這樣我都會為了拍娃而拖到時間不認真玩,且帶娃趴趴走時怕傷到娃而顧慮東顧慮西,不專心...
而且除了九份、金瓜石的行程外,其他天的天氣也都不穩定...所以她就不能出門哩...

所以阿,這趟台北行小飛有上來,但是她的任務就只有跟我一起去見阿芳!
從我玩娃開始我就很喜歡小飛這件事阿芳知道,所以我買到小飛時她很替我開心,而且阿芳也沒看過小飛
因此,我這次無論如何都要帶小飛去見阿芳啦!



吃了管麵焗烤、義大利麵等
試了很多種口味,每一樣都不錯,各有其特色
而且都蠻好吃的喔!



每一樣的量都不多,但都可以無限量加點
漂亮可愛的服務人員就幫你送到桌上啦!



還有啊!
這次讓阿芳見識到我的胃有多小
我超快就陣亡了!
其實娃爸才是我的胃,娃爸的胃是1+1
因為有娃爸我才能夠吃到更多口味(我 品嚐完他才吃,好可憐阿~)



娃爸都戲稱我長這麼大隻都是吃空氣長大的!
唉唷...
我雖然吃不多但超容易胖的的說
哪像娃爸,吃很多卻吃不胖,而且還非常容易狂瘦...
我都說他肚子裡有蟲!



最後的重點!吃蛋糕啦!
一個人一次最多可以挑三塊,吃完可以再去續點,吃到飽!

超可口的蛋糕!
每一種都很想吃,但我知道我吃不完這麼多,所以我只能挑最喜歡的



阿芳說要慶祝娃爸剛退伍以及補我的生日,所以要一起吃蛋糕慶祝!
和我們最喜歡的小飛合拍一張!



蛋糕也是超可口的~
真材實料,除了切的較小塊以外,其他部分都沒有因為是吃到飽而縮水喔!
不過對我來說,這個尺寸剛剛好啦!



這一餐也是吃的飽飽飽!
而且跟好朋友一起聊天吃美食是最快樂的了!
開心!滿足!



最後,我們聊到店裡都沒客人只剩我們
阿芳還請店員幫我們三人合拍了一張在蛋糕櫃前的合照
但是,蛋糕櫃都被我們擋住了~

呵呵~
沒關係!人比較重要!
第一次三個人一起合照,開心!

我們還超有默契的各自帶來了家鄉的十大伴手禮
交換了美味的伴手禮~
還收到了可愛的生日禮唷!
找個機會再來PO阿芳送我的禮物全輯,因為有的還留在高雄,所以要再等等...

不管如何,我還是要說:阿芳,謝謝妳!
期待下次的聚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