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剝皮寮
是我一直想來看看的地方,因為它近一年來在網路上爆紅的人氣非常的吸引我!



我對這裡不熟
第一次來,感覺是一條復古老街,別有一番風情

可惜
這天天氣不好,比之前還差
大陰天還飄著細雨...



不過,我覺得在這復古風濃厚的小巷裏頂樓居然有現代風格的建物
感覺超不搭的!

而且,我跟娃爸看著一群人上去,本來也想上去,但卻被警衛制止
說那一群人是來勘查的,其他人不能上去!
切!



傳統復古的巷弄



還有福祿壽與鹹蛋超人的塗鴉牆
這...這...太好笑了!哈哈!





這裡真的很有古早味
就算是非假日觀光客還是蠻多的
只是沒有到人擠人的程度





櫥窗裡面放的藥品有些其實是現代才有的品牌
所以娃爸就一直說:以前哪有這個阿?!哈!





來到麵攤
親愛的娃爸,我要來一碗陽春麵啦!





當天有些空間都不能參觀
因為有學生在佈展,應該跟我們一樣是念設計類群的
辛苦了~加油!

念設計真的很辛苦...
到最後撐下去的動力就是喜愛設計的意念



應該是要在剝皮寮展覽的

本來拍起來是想要幫忙同是設計人的他們宣傳
但我發文太慢拖太久,所以就來不及了...





後來逛到這個場景
我跟娃爸才知道,原來爆紅的電影艋舺是在這裡拍的(我們實在超俗的啦!

其實,因為我們並沒有去看過艋舺,所以不是很清楚內容跟場景
我家娃爸電影院是很難賺到他的錢的啦!
通常都等DVD租片,除非真的超想看還是有什麼特別的約會才會去電影院





這裡放的應該是劇照
真的很有江湖兄弟氣魄的FU~





之後我們還去參觀了鄉土教育中心
藉由裡面的佈置解說了解了許多地方上的歷史
但是我不喜歡探討歷史,所以就純粹逛逛及參觀有趣的互動介紹



本來一直下毛毛雨
結果要離開前就下大雨了,幸好雨傘不離身



本來想說位於西門町的夏天來了也在這一帶
想說特地去造訪夏天一下,因為我沒去過,而且聽說有很多小布的東西
沒想到等了很久都不見老闆的蹤影
寫著下午兩點開門,但我跟娃爸等到將近兩點半還是沒開
最後也只好放棄...
而把握時間趕緊去吃中餐及逛其他地方跟京站啦!
期盼下次有機會能進去逛逛

台北行的重要行程&景點分享大概就到此啦
不過阿!還是有好多計畫中的地方沒去還有想見的人沒去找...
感覺每次上台北時間都好寶貴,這時候就會恨不得時間過慢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