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北上時我帶回了一個很Q的戰利品,那就是這款迷你DAL  LD-511   lena



很久沒有買小娃(如:小小布這類的迷你娃)的我,這次卻被這款Pullip的迷你DAL迷到
第一次買迷你款的DAL,她一樣擁有招牌的嘟嘟嘴,一樣可愛!



或許是被黑髮及黑瞳加上學生服電到吧!一看就超愛的!
她硬是從我的荷包裡挖出小朋友來贖她...



買回當天就忍不住的迅速開箱!
我很像罹患了娃娃及玩具的強迫症



可愛俏皮的模樣,完全不輸小小布喔!

只是,她不像小小布可以閉眼睛以及腳可以彎曲
或許是美中不足的地方吧?!



腳的背後有洞?
不知道是什麼作用?



這款迷你DAL很有日本學生妹的風格
像我這種哈日的人果然她是我的菜!哈!

。。。。。。。。。。。。。。。。。。。。。。。。。。。。。。。。

::: 檔案 :::

姓名:茤蕾娜

娃種:Pullip系列  迷你DAL(嚴格說,她是小佩娃娃的男友的妹妹迷你版)

型號: DAL LD-511 lena

生日:2010.05.24

排行:第三十(計算採購入順序排序,所以此排行包含小布、小小布、DAL、迷你DAL、momok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