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陣子收到來自台北的小舅舅寄來的神祕禮
那就是今年度STARBUCKS星巴克限量的隨行卡

雖然我不是很常去星巴克消費,但是只要有喝咖啡的需求,星巴克就是我的首選
而且他家的東西都蠻有質感的,除了比較貴以外,真的不錯
之前小舅舅也有送我虎年限量的隨行杯,我也是超喜歡的



黑色燙金的紙套上面還有凸出的咖啡杯跟星星
整個就是很用心設計的質感



背面印有星巴克的LOGO跟年度版權等資訊



打開看到的是屬名給我的限量隨行卡
兩個字 感動

謝謝小舅舅總是都會想到我
希望你的事業跟愛情都能雙雙順心,身體健康、平安喜樂



卡片是黑色霧面的質地
加上代表星巴克的星星咖啡杯及閃亮的STARBUCKS字體
真的很好看,就算沒有使用,留著也很有紀念性跟蒐藏價值喔!



舅舅說裡面含有兩點的紅利點數,可以兌換兩杯中杯飲品
找時間再跟娃爸一起去喝我最愛的焦糖可可碎片星冰樂

小舅舅,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