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底七仔跟我相約回高雄玩,回去找回高雄工作的娃爸
順便去看看玩具特賣會,但是我去的時候高雄場已經是倒數第二天,好東西幾乎都被搶光了...
於是,特賣會我是空手而回,還是第一次,哈哈!



我跟七仔逛完玩具特賣會,我們去逛了IKEA,午餐當然也是在那裡解決
之後去逛了我們最愛去逛的漢神,接下來來到了我久違的駁二特區



駁二特區正在展出
Kurt Wenner國際3D地景藝術展



真的很厲害!
明明就是平地,放上大師的3D畫作就像是又多了地下好幾層樓般



外場也有我們國內的年輕新血所畫的3D地景圖
我覺得其實不輸外國大師,我師父的大哥也是公共藝術家,也有跟高美館合作畫過這種圖
會畫這種圖的人真的很厲害!佩服佩服!



附近的這座海上皇宮也很壯觀
不過感覺很像都沒在整理,有點可惜...



這張照片本來要找七仔合照的,可是因為向光,七仔說這樣拍照很刺眼,會不好看
所以我就只好獨自跟這個特別的郵政金剛合照啦~





用南方松搭起的露天座很有型
我跟七仔都蠻喜歡的,感覺蠻不錯的



其實我有木頭腔
喜歡木造物



展出好多大公仔,但老實說我不知道主題是什麼...



自行車步道好多人在運動騎車,這個時候就會很恨我的OPEN將小折不在身旁
拍過去剛好是85大樓,高雄市的指標性摩天大樓
可惜近年來除了飯店的部份外,其他樓層幾乎是半荒廢狀態...很可惜...
跟台北的101差好多ㄚ~



這尊媽祖超屌的!
大家注意看祂的構成材料,真的很佩服製作祂的人



現在高雄的駁二特區已蛻變成高雄的人文藝術區
不再是當初荒廢的港口倉庫
除了藝術也是一個休閒區,所以當然少不了咖啡店的加持
真是無所不賺,哈哈!



離開駁二特區後我跟七仔去逛了漢神巨蛋
不用懷疑,我們是真的很愛逛漢神,所以本店逛完再繼續逛分店啦!哈!
搞笑的是,在高雄念書念四年的我們,居然還是會迷路,繞了很久才從駁二騎到巨蛋,我們承認我們真的是路痴...
看來我還是很需要我的專屬衛星導航,娃爸



本來在漢神巨蛋跟娃爸會合要去逛附近的瑞豐夜市
但是人超多!簡直擠到爆!都快擠出油了!
所以我們只好在附近麵店吃麵,便宜快速又大碗啦~



我跟七仔都很喜歡漢神巨蛋的這個露天手扶梯



拍了幾張,但是似乎我們都不是挺滿意的



下次有機會再換個角度拍拍



七仔前陣子換了新相機
我請他這趟帶到高雄借我拍拍
所以這趟高雄行拍的照片都是用七仔的相機拍的
雖然同是我自己拍的照片,但是就是有不一樣的感覺

隔天前往義大世界,拍了很多照片~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