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熊今年邁入七週年了,今年的週年懶熊以彩虹為主題
我想,可能是因為彩虹有七彩,能代表七週年



這是我第一次購買正版的懶熊,而且是日版的(非授權版)
有點小貴,所以我只有訂懶熊跟懶熊妹,沒有訂小雞
我預定的賣家是用海運的,所以還是有比其他販售通路便宜一些些



其實這組懶熊兄妹中的懶熊是我要留下的,懶妹是要送給娃爸的
因為我喜歡懶熊,娃爸喜歡懶妹

七週年懶熊也正好紀念著我跟娃爸交往邁入七週年,別具意義
而且娃爸是哥哥,我是妹妹,當年我們交往前都是這樣稱呼對方



因此懶妹送給娃爸,也正好能代我陪伴在娃爸身邊
以後我們組成自己的家的時候懶熊兄妹就能住在一起囉~

我跟娃爸說,今年有這款懶熊讓我省很大,哈!
因為一隻懶妹就讓我直接ㄠ了交往紀念日、情人節、娃爸生日的禮物



絨毛的質感很好,而且作工細
感覺錢花的蠻値得的



代表七週年的彩虹衣
外衣可以脫掉喔,脫掉外衣後就是懶熊正常版的裝扮



懶熊布標正面



布標反面
印有SAN-X及懶熊LOGO



雖然今年的情人節還是分隔兩地
但還是要相親相愛喔~

我很珍惜我們之間的緣分跟感情
希望我們的未來一切順利,朝我們的夢想繼續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