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到台南找尋公司要的東西時
午餐讓我吃到從未吃過的 " 炒泡麵 "

因為是就近找地方吃,我也忘了記店名跟地址@@"
只記得是在成大附近一條充滿美食的巷子裡,店門口放滿張君雅小妹妹的泡麵箱
回家後上網查了一下,發現我們吃的並不是台南著名的那間

不過呢,沒關係!
因為還是粉好吃



不論是哪個地方哪家店,我已久聞炒泡麵的盛名
這天終於有機會嚐到,超興奮!哈!

我點的是豬肉起司炒泡麵+荷包蛋
光看就讓人口水直流哩~



特殊的口感跟味道讓我回嘉義後還一直念念不忘...
可惜嘉義很像沒人在賣炒泡麵耶?!(若有人知道嘉義哪裡有請告訴我,感謝)
好想再吃ㄧ盤



老闆點的是麻辣炒泡麵
看起來也很贊



不過老闆說不夠辣,有點鹹
可能是一般辛辣的酌料都偏鹹吧!?


最近工作上碰到棘手的問題...
煩惱之際,還是

好想吃炒泡麵阿!>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