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買新相機時剛好遇到高雄藝術燈節(高雄燈會)
所以我跟娃爸就又去買了一支腳架(另一支跟娃爸的哥哥借)跟快門線(荷包都要掏空了...),為的就是要去拍煙火

第一次拍煙火,我不敢說我拍的很棒,但這絕對是我這輩子到目前為止拍的最美的煙火
放上來跟大家分享,希望你們也喜歡





















































去拍煙火前我跟娃爸還去了85大樓的觀景台
這是我倆第一次上去,門票150比台北101便宜喔(101的我沒上去過...因為感覺有點貴...)



拍了美美的高雄港~
要不是趕著去拍煙火,我還真想留到晚上拍夜景







用了相機的模型濾鏡拍攝,真是太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