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高雄讀書那麼久我都還沒去過蓮池潭耶!
大家一定覺得很誇張
但這次真的是我第一次到蓮池潭,因為這邊蓋了腳踏車專用道及行人步道,晚間點上燈光真的很美
所以我跟娃爸就決定來這邊夜拍看看拉!
我們得了新機症候群,所以就是想到處拍





點了燈的腳踏車專用道及行人步道真的美極了!
超有調調的!









我感覺這裡不論是約會散步還是騎單車運動都很讚喔!






我拍下娃爸在拍光軌
我跟娃爸說我把他拍高了!哈!







旁邊就是鐵路,會有火車經過





對面就是蓮潭會館拉~



因為想拍車光軌,這張是我唯一上腳架的一張,不然其他都是手持拍攝的(不得不誇讚O家的夜間手持)
不過,拍的不是很成功,因為光軌沒拍清楚,反而是拍出佛光(中間的光斑)
還好星芒的部份很正常,看來佛光真的是E-PL2的罩門阿



你看!我什麼都拍,實在太愛拍了!
連蜘蛛都拍



這張是離開前拍的,這裡真的很美~
很適合晚上來走走或騎單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