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母親節不知道大家過的如何?
每個人的家庭都不一樣,不管是開心的或不開心的,不論是用什麼方式慶祝度過這個佳節
希望大家都是很開心的過這一天,因為開心是一天傷心也是一天...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獨有的那一份幸福
用你那份獨特的幸福參予了這特別的日子,惜福珍惜當下,珍惜身邊所有愛你及你愛的人



昨天,我跟我最親的外婆參予了一場特別的盛會
那就是,嘉義市政府所舉辦的模範母親、孝行模範暨孝親家庭表揚大會
因為外婆被表揚為 模範母親 - 慈馨媽媽



炸彈的大舅年幼時因高燒不退又遇醫生治療不當,導致後天性的聾啞缺陷
當時外婆始終沒有放棄醫治兒子,為了照顧這個和別人不一樣的兒子,也為了讓兒子得到跟正常的孩子一樣的教育,阿嬤為大舅付出了不少的心力

外婆這輩子勞心勞力,好不容易看到兒女都有各自的一片天,當他自己可以漸漸安心退休養老時卻被病魔纏身病倒了...現在必須長期洗腎...偉大的母親來不及享福卻要繼續受苦,全家人都超不捨...



這次經由嘉義市聾啞福利協進會的推薦,外婆被選為模範 慈馨媽媽
在母親節這天到市政府接受市長的表揚



這天對外婆來說是個很特別的日子,我們家能撥出時間陪阿嬤到場參加的人都一起到現場參予這場盛會
現場也來了好多跟外婆一樣甚至更偉大的媽媽



阿嬤生病以來難得露出的笑容
讓我看了很開心!

因為自幼家人就各自為了事業忙碌,我奶奶在我爸爸年幼時就往生了,所以我是外婆帶大的
因此跟外婆感情最好,很多認識外婆的人都說我就像是外婆的小女兒,哈~



自外婆生病以來,超孝順大舅對當年為他付出最多的媽媽不離不棄、無微不至的照顧著,不論是生活起居還是到醫院洗腎時的陪伴都始終如一

上台接受市長表揚及頒獎時,因阿嬤行動不變,大舅還是攙扶著阿嬤一起上台
我跟媽媽說:應該孝順的大舅也要表揚為孝行楷模才是!



在頒獎中場休息時,突然有了小插曲!

主持人說要頒發一份特別獎給一位特別的女性,訴說了許多點滴,最後還請這位特別的獎項最大贊助者出場,是一位(很像是)在市政府上班的男性,然後說這位女性得獎者得到的是:一輩子的幸福!
接著主持人大聲的請:OOO小姐上台領獎

哇!聽到這裡大家大家應該知道,這是場特別的求婚驚喜!

這位女生害羞的被推上台,她是一位新聞主播,可能是她男友早就算到她會到現場採訪新聞吧?!
所以安排了這場特別的求婚,他們是交往九年的情侶喔!

在大家幫忙的喊著:嫁給他!及市長的背書之下
男生拿著捧花在眾人的面前下跪並拿出求婚戒
旁人看了都好感動喔~
她感動到哭,還超害羞的一直拍打男生~

終於,女生答應了!
這一刻真的超幸福!



之後,典禮還是順利的繼續進行,來到了所有慈馨媽媽合影的階段
啊!阿嬤沒有比YA!啦!



最後
超親切的黃敏惠市長與每個溫馨家庭一一合影後結束這場充滿愛的盛會

雖然,家人無法全部到場有點遺憾
但是我知道這一刻對阿嬤來說是莫大的鼓勵

祝福阿嬤 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