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老爸因為公司要開年度會議,可以多一次回台的機會
所以他在家的那幾天我們就到處吃吃喝喝的(因為我老爸吃的最肯花,一直邀我去吃

其中有一天,我們去了爭鮮,老爸吃素,所以能吃的東西並不多,我感覺他似乎吃不飽
不過,他覺得我有吃到好料的就好,實在"就感心ㄝ(台語)"



剛好爭鮮那時有滿額加購活動,所以我就加購了一隻小布偶
那週推出的是竹筴丸子

很可愛吧!
可惜我平常不常去爭鮮,所以這個活動布偶我就只有唯一的這隻了



一共有七款,分七週蒐集
如果想蒐集的人,我想應該都必須每週都到爭鮮報到才有辦法

之前蒐集過大隻的海老美蝦稻荷小武
都超可愛的!不過我就是沒有蒐集整套過,對我來說應該很難



雖然有美食可以吃,但是老爸回家就是免不了
言行控管與無敵碎念這兩大刑責,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