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位於楠梓的七年一班是以前大學不同系的學長開的店(所以我不認識他)
我是因為他們直系學弟(我師父)在FB上推薦,我才發現有這麼一家特殊的店
裡面充滿了小學的兒時記憶,喚起了與同學相鄰坐在教室裡嘻鬧等著吃午餐的記憶

七年一班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旗楠路925號
電話:07-3527227    



好久沒坐這種課桌椅了,現在坐起來感覺好小喔~
哈哈!



蝦密!!!
數學作業簿

多麼可怕的記憶啊!
因為我小學時功課並不好,而且數學最爛(後來一路到高中也是數學最讓我頭痛,幸好我大學念的科系可以脫離數學...)
我的數學作業簿常常被老師用紅筆畫大XX,然後老師隨後就請我吃竹筍炒肉絲了!
現在想起來簡直是惡夢阿!



沒想到打開後裡面夾的是一張國語考卷啦!
哈哈!



71歐趴國民小學,好貼切的稱號
這張考卷其實是菜單啦!好妙的設計!



娃爸來!
從第一大題注音與國字開始寫



糟了!寫不出來!
其實是不知道要點哪道餐點啦!哈~





乍看之下,真的好像小學教室喔!
雖然店內空間不大,但是想表達的感覺有呈現出來





娃爸好認真的在寫考卷喔!
一定可以拿100分的啦!





老闆很像是個可樂迷
收藏了許多不同包裝歷史的可樂罐,擺滿了牆面非常的壯觀







店內的古物童玩也蠻多的
除了有佈置的功能外,還可以讓客人隨手拿取在店內玩喔!





這是娃爸點的火鍋
看起來跟外面賣的差別不大



這是我點的七年一班招牌便當(因為不知道要點什麼,所以就選招牌)
這個就超有小學營養午餐的FU~



炸物選三樣100元,所以我們選了

薯條



雞塊



洋蔥圈

通通都是用鐵盒子的便當盒裝,很復古
服務生端上桌時我們都覺得驚奇!



再來就是飲料,紅茶啦!
哈哈!居然是用小學生的水壺裝的,好有趣阿!

重點是,上面還印著我喜歡的屹耳耶!
可愛~





吃飽飯還可以玩玩店內小玩具
動動腦

來這邊可以再次當個小學生真的很特別
跟三五好友或是同學一起來這邊過過癮,真的很好玩!

不過,餐點我就覺得普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