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陣子一位我跟他都很沒大沒小的長輩朋友去了台中的心之芳庭,並寄了禮物給我
就是這一對薰衣草娃娃!

心之芳庭是我一直很想去的地方,感覺那裡超適合拍娃的
不過,就是一直沒機會去,因為台中沒有可以免費住宿的親戚投靠,所以比較少跑去台中玩





這一對娃娃超香的~
因為他們手裡都各拿著一袋薰衣草





頭頂上有縫上鑰匙圈,可以當鑰匙圈使用
可是感覺這樣就太可惜了!



感覺他們還是當我櫃子裡的蒐藏品比較好
可以永遠如新,永久珍藏心意





據說,心之芳庭很像是薰衣草森林的姐妹店
希望我有機會可以去那邊拍拍

謝謝你,蠟筆小新
我很喜歡這一對娃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