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被我命名為米嘿嘿的小黑貓布偶是炸彈的媽媽最近出差時在台中的某間商店櫥窗看到的
因為媽媽知道我很喜歡貓夫人家的米嘿嘿,所以當下媽媽就買了這隻小嘿嘿回家送給我(驚喜!)



除了眼睛不是米嘿嘿的黃眼外,真的好像喔!
它是屬於我的米嘿嘿



據店家的說法,這隻小黑貓是一個護腕墊&螢幕擦拭布偶
當然啦,我是不會真的拿來當護腕墊,也更不會用它來擦螢幕
因為它是屬於我的小嘿嘿



上圖就是貓夫人家的米嘿嘿啦!
很可愛吧!很特別的捲耳黃眼黑貓,我超愛她的



其實在認識貓夫人家的米嘿嘿前我就很喜歡這款黑貓
它是日本的靴下貓,穿著白襪的黃眼貓



這是我的靴下貓票卡零錢包
背面可以放捷運票卡,零錢袋的拉鍊也是靴下貓喔!
悠遊卡上貼的小布貼紙是阿芳送我的



拉開拉鍊可以放一些零錢,外出時方便隨身攜帶
這個我用很久了,有點舊了,但本來就是黑的,所以看不太出來



還有一個就是筆袋
我也是買靴下貓的,超可愛的啦!
而且布製的好處就是方便清洗,可以用很久



這個筆袋也陪我很久了,靴下貓的白襪也都變灰了
靴下貓的商品其實都不便宜,所以要蒐集其實不容易
只能買預算內很喜歡的



商品都很細緻,袋內也是車印有小黑貓的布喔!



之前回高雄時,漢神巨蛋新開了一間台隆手創,我跟娃爸去逛
這個靴下貓的A4資料夾就是我的戰利品
好貴喔!一個50,但我還是買了...
一切都因為我愛米嘿嘿



還有,我會非買這個資料夾不可的原因還有這個(上圖)
這張照片是我在夫人家捕捉到的可愛畫面
資料夾的圖案跟我拍的這張照片很像,所以當然是非買不可啦!
超喜歡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