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新聞說今天(6/16)凌晨會有月全食,我就很興奮的想拍下這難得的一幕
想試試自己的新相機E-PL2拍月亮,哈哈!
很瘋狂的熬夜躍躍欲試



用我可愛的E-PL2+Nikon轉接環+老爸的Tokina 300mm老鏡完成拍攝
(300mm手動老鏡裝在M4/3機身焦
段會x2=600mm)

整個變的好龐大,鏡頭都比機身重了
比例變的很怪,我想這就是老古董跟新玩具的差異吧!
可是老鏡頭真的很"勇",全金屬很重,但是很扎實!




熬夜居然是為了看月亮,哈哈!
就是為了拍我的月全食處女作,
整個超開心



看著皎潔的月亮從初虧至全食
突然有說不出的感動耶!第一次看到,也第一次這麼認真看!

小學做自然科學的紀錄作業都沒這麼認真,哈哈!



本來只是為了拍照,但是卻深深的陷入...
初次體驗到宇宙行星變化的奧妙



從月亮 - 月全食 - 月沒 - 到只剩星星
全程約100分鐘,聽起來很長,但當你一邊觀賞變化一邊拍攝記錄
會感覺很像沒有多久就結束了,意猶未盡的FU~


昨天熬夜幸好今天我沒什麼工作,不然一定會很痛苦...
感謝大家觀賞我的初拍月全食拙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