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我帶著我家的燒酒螺 左(EBL日燒肌小布)與糖糖 右(SBL復刻紅玫瑰小布改娃)去參加了我下定決心今年的最後一次參加的娃聚

我部落格的娃娃LOGO圖其實就是用糖糖畫的喔!
話說,我也好久沒帶她出門了...

會說是今年最後一次參加娃聚,是因為要全心準備考試,所以就算是沒課的假日也盡量減少外務以免過度分心,對自己嚴苛其實也是希望能用痛苦的一陣子換來快樂的一輩子,如果如願,一切都會值得



這次娃聚的主辦人是英倫王子
地點選在左營新光三越百貨彩虹市集的樂雅樂餐廳
空間寬敞明亮,桌椅多,很適合聚會



我記得我是點奶油鮮蝦焗飯180,升級套餐120(有麵包、濃湯、飲料與甜點,每一項都有細項可以任選),再加服務費10%,共330

不過,我感覺單點主餐升級套餐再加服務費後有小貴到
但是,有這麼棒的空間可以讓大家輕鬆的聚餐玩娃聊天,算是值得拉!



當天也看到新認識的格(娃)友曼尼尼與她可愛的覆盆梅小布
還有恰恰,這次算是我們第二次見面,第一次是跟王子面交香草時;當初我跟王子合買的香草巧克力,香草後來也因緣際會轉轉轉(過程就不多做解釋囉),最後到了恰恰手中

所以他家的香草現在跟我家的軟軟才是真姐妹唷!
恰恰幫香草剪的髮型真是一絕!,整理的超順的!
很可愛,大家都超喜歡的,真想綁回家



感謝王子送給大家的卡片與我抽中的可愛環保袋,都好可愛喔!
而且我還另享有一袋的小禮物,嘻嘻~
謝謝王子喔



當天除了我、王子、恰恰、曼尼尼與陳小姐外,還有小凌、芭比、阿桂等初次見面的娃媽及特地從台南帶很多娃來探班的琦媽,而楊小姐則是不知什麼原因放了大家鴿子哩?!

限定十人以內的小娃聚很讚!
雖然人多、娃多會很熱鬧,但人少大家都可以聊到,分享的也比較多,大家距離近,面對面也比較能融入喔!我相信大家一定跟我一樣很開心



看到我家的娃跟其他娃友家的娃可愛的合照,感覺超可愛!看了很開心
現場每一個孩子都是各家的寶貝,很多本來是同款的娃,在大家的打扮之下都變成是獨一無二的款式
看的出來大家都很用心在娃身上



用完餐,大合照時刻來臨啦!
小布娃聚一定要大合照,不然就太可惜了~
因為平常是不容易一次看到這麼多娃的



王子說你們都認識我,而我卻沒有通通認識你們,老實說當下我心裏還羞羞的,我真的有這麼有名嗎?
當中,我也意外的發現阿桂是我學姐說,哈!超巧的啦!
好可惜喔,很多人都沒用部落格,不然能在網路上互動就更能認識你們了
謝謝你們喜歡我的部落格,我期待你們都加入奇摩部落喔!

當天因為太多人同時在問我問題,所以我可能有回答不周的地方也請大家見諒喔
雖然我不算超資深,也不太改娃,但是能跟大家分享及為大家解開疑惑我很高興,是我的榮幸喔



琦媽一口氣帶了七隻娃一擺上,瞬間壯大了聲勢,熱鬧了不少
看到這麼多小布真的很HIGH!

我知道,我似乎又帶少了,但是我總覺得兩隻剛剛好
因為在隨身包包裡好攜帶,且在娃聚現場也不會因為太多娃要整理照顧而手忙腳亂
所以請原諒我吧!我下次會斟酌多帶些,但請等明年囉!



我從鏡子反拍大合照,意外得到好效果!
全部的娃都能容入在一張照片裡,開心
超完美大合照,娃聚大成功!

各位,明年娃聚上再相聚喔!


PS:為了這篇非發不可的積文遲交作業,我破最近紀錄熬夜了
明天沒課,回嘉義老家看看家長,放一天假
早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