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2012年初的大家一切都還好嗎?



我知道,又好久沒我的消息了...
自從開始準備考試後我就很少上來部落格,也可以說我真的是有點懶了...

原因是,我長時間的補習上課加上複習念書
每天約八~十小時,幾乎常常只有周日休息(也可能在讀書偶而才會去玩)
還要自己打理自己生活的一切(因為沒住家裡,沒有老媽子...)
有時間休息時,真的什麼都懶了...

會只想攤懶在椅子上上網或看電視看看當天發生的時事新聞之類的@@"
而且還要背負考一個穩定工作的壓力與家人的期望,其實壓力也很大...讓我身心俱疲

沒能常常回訪大家,也請多多體諒與包涵



要是娃爸沒找我去其他地方走走,我可能更懶
大家現在看到的風櫃斗梅花小布外拍遊記就是農曆過年前娃爸特地騎車帶我去拍的
拍完後照片一直沒整理,最近還分批好幾次才整理好...囧"
再不PO,應景的冬季都要過了





每次娃爸帶我去玩都很用心的規劃也很刺激,因為常常都是騎車
騎車有騎車的玩法,機動性也較佳(不怕塞車且隨時想停車拍照都OK),但就是行車時間會較長(因為沒辦法像開車的人可以上高速公路或快速道路)

但是,只要有三機(機車+相機+手機),遊玩+紀錄+查詢就一把罩拉!



當天的機車其實是租的,因為我跟娃爸的機車都有一點年紀了(從高中畢業就陪伴我們到現在)
所以租了一台新的機車出遊,騎起來很順
不過,畢竟不是自己熟悉的車,所以還是有差拉,呵呵~



記得兩年前我們曾經有跑過一趟風櫃斗,但當年天氣較熱(暖冬)且花期已過,所以撲了空
這次提早去,反而很多花都還沒完全開,而且天氣沒有很好,霧濛濛的一片,找了許久才找到盛開的幾棵才拍成



但至少有拍到拉!
超開心的!!



看吧,現在不常活動的我"發福了"
哎呀呀...





小布也順利外拍梅花
超美的~







報告近況
年初參加了第一場仗,我打輸了
考的不是很理想,心情也低落了一陣,但大家不用擔心
我現在已提起精神,努力為下一場奮戰做準備,也是我最重要及最後的機會
我會加油!



同場加映
今年高雄燈節我跟娃爸拍的煙火送給大家





















祝福大家今年一切平安順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