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nikki的開箱文提到,曼尼尼要送焦糖(唉揶ㄜ~)一套親手製作的娃衣見面禮
就在上週,焦糖收到拉!



焦糖是親自去跟可愛的曼尼姨姨領賞的唷!
看她的表情,開心驕傲的咧!

焦糖:謝謝曼尼阿姨,我很喜歡你送我的新衣!終於有量身訂做的衣服可以穿了,超感動~



曼尼也帶了她的奶黃喵喵(sorry我不知她的名子...)來跟我一起小小聚了一下喔
雖然時間不長,但短短的時間內,曼尼教了我很多關於nikki的注意事項,我們也分享了很多事,真的很高興又認識了一位真誠的娃友



兩隻貓一起拍照實在好可愛喔~~~
還電到旁邊桌的人,因為我們聽到有人在說:貓ㄝ!
哈哈



娃娃的世界就是這樣單純可愛
這就是令我著迷的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炸彈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